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2013 R Taiwan 研討會與徵求演講! (12月6日星期五)

Dear All,

中華R軟體學會將在102年12月6日 (星期五) 辦理"2013 R Taiwan 研討會", 參考以下說明, 期待您的參與.

2013 R Taiwan 研討會與徵求演講! (12月6日 星期五)

大會宗旨:本研討會旨在提供學術界與產業界一個交流平台,針對 R軟體各領域的應用,進行觀摩討論,期使R軟體深植於學術研究與產業活動中。

舉辦日期:102年12月6日 (星期五)

舉辦地點:德明財經科技大學(綜合大樓A506會議廳)

主辦單位:中華R軟體學會‧德明財經科技大學(管理學院物流管理系暨連鎖加盟學位學程)

協辦單位:台灣資料科學與商業應用協會‧台北商業技術學院資訊與決策科學研究所‧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東吳大學海量資料分析研究中心‧育達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所‧Taiwan R User Group

徵求主題:
請提供一頁A4摘要,寄送至下列電子郵件(event2013@twdatascience.org),內容與R軟體在下列主題之應用相關,但不僅限於下列應用:

1.資料探勘
2.機器學習
3.多變量統計
4.穩健統計方法
5.資料視覺化
6.實驗設計
7.最佳化應用
8.生物資訊學
9.計量經濟學與財務
10.環境與生態統計
11.醫藥統計學
12.心理計量學
13.空間統計學
14.社會與政治科學統計
15.高效能運算

大會網址:http://www.twdatascience.org/event2013

★歡迎對 R 軟體有興趣之各界人士踴躍參加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