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

2018人工智慧與資料科學應用研討會

2018人工智慧與資料科學應用研討會



主會議
2018 人工智慧與資料科學應用研討會
人工智慧與資料科學分析已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,每個領域都需要專精的分析人才,以及對商業有高度的敏銳度,找出企業問題協調組織面對,將能成為最有價值的企業人才。全球產官學界紛紛期盼能夠孵育頂尖人才,為了提升台灣在人工智慧的水準,本研討會邀請各界AI人工智慧與資料科學分析等專家齊聚一堂,為各位帶來AI與資料科學分析等一系列的專題演講,提供最近距離跟專家們會談。本研討會除了邀請專家學者進行精闢演說外,於研討會後翌日舉行Open data 分析競賽,促使AI技術與資料科學分析扎根於大專院校,提升高教學生在人工智慧技術與巨量資料分析的技能與優勢,更是學生學以致用的最佳發揮舞台。

競賽
2018 Open Data分析競賽
為推廣「人工智慧」與「資料科學」相關技術於開放資料(open data)的分析與應用,本競賽活動廣邀大專院校學生利用AI技術與資料科學分析進行創意發想與實作,用以培育人工智慧與資料科學分析之優秀大專院校學生。

研討會日期
2018年12月07日 - 2018年12月08日
主會議日期: 2018年12月07日
競賽日期: 2018年12月08日

研討會地點
東吳大學
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(城中校區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