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

2019人工智慧與商業應用研討會

2019人工智慧與商業應用研討會


# AI
# big data
# conference
# tutorial


人工智慧(Artificial Intelligence,AI)不但是現今國際的趨勢,更隨著演算法的精進以及電腦設備的完備,成為現今人人不可不認識的議題。在各國積極投入於發展人工智慧技術與應用時,臺灣也不例外,行政院在2018年提出了「臺灣AI行動計畫」,希望透過臺灣既有優勢朝尖端智慧國家邁進。而AI從巨量資料、機器學習甚至深度學習等層面被廣泛的認識,不同領域關注的角度亦有所不同。
在商業環境中,企業更將著手透過人工智慧改善流程,且透過新穎思維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與產品,進而改變既有的經營文化。因此本屆「2019年人工智慧與商業應用研討會」,將邀請各方學者專家,將創新思維融入人工智慧技術,並結合於商業管理、學習與教育、智慧製造、實務案例分享等專業議題,探討更多未來發展,期待對與會者有所啟發。

研討會日期:
2019年11月15日(五) 上午9點

研討會地點:
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承曦樓十樓國際會議廳
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21號

主辦單位: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管理學院
合辦單位:東吳大學巨量資料管理學院

網站: http://ms.ntub.edu.tw/~AI_conference/index.html
# en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